close

 

 

最近,

真的熱到腦袋一片空白,

什麼也思考不了,

意識和靈魂好像飛到了異空間,整個體內空空如也。

肌肉一直散發熱度,

渾身熱到無力,

一動就覺得頭暈腦脹的。

 

這暑,真教人神傷啊。

 

每日也沒了食慾,

若能不吃就不吃、若能不咬就不咬、若能不喝就不喝。

呣,彷若吃了、咬了、喝了,就會製造出多餘的熱度。

 

熱,好熱。

 

就這樣,瘦了五公斤了。

oh my god!

這五公斤,不會是我的靈魂與意識的重量吧…

 

好熱啊!!!

基可休!這可能是我最後的暑假了耶!

居然熱到只能收拾自己的書櫃而已…

是夏天啊!

應該要「啊哈哈~來追我啊~」的奔跑在-陽光、沙灘、大海、涼風、晴空之中啊啊啊!!!

 

人生啊,怎麼辦最近阿芳芳只說當歸都不喊人蔘了啊!

 

現在該不會是我的靈魂和意識在那邊「啊哈哈~來追我啊~」吧?

我可提不起勁去追啊…

人生啊,阿芳芳不喊了,我喊吧…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80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