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將車類技能從機車升到汽車後,

想著,我總有一天也要藤原拓海一下!

 

今日,拿到駕照後,第二次道路駕駛。

 

比起第一次來說,今日的我真是超讚的啦!

 

第一次,就用當時的乘客之一的姊姊的話做個簡述吧。

姊:「我害怕的有點頭痛了。」

 

嘛。

人總是有第一次嘛,一次生二次熟咩!

 

今日開向彰濱工業區到達我的前工作處,只花了三十分,完全沒熄火,一路轉彎超棒,老爸還直說:perfect!

然後,我們下車休息,買了杯小七的咖啡休息了會,回家的路程,還沒喝完的咖啡與紅茶擺在儀器表上,開始「藤原爸爸對拓海的山路上杯中水不可灑出訓練」,回來的路上咖啡與紅茶及睹上我的榮耀的危險小紅手機除了滑了一下外,其餘時候動都沒動過唷~更沒有灑出來呢~我家的小紅手機(紅姬)總算保住一命了呢~(這也睹太大了吧…)

回家路上,還被瘋狂超車,其中一次還有多達四台超車唷~

我都沒有撞上他們,還好好的保持距離唷~真是太讚了我~~~

(幸好我沒有開大路回家,而是選擇小路,真是萬幸,要不然車速如此慢,我又不敢開到六十,真的就糟了…不知要被超到何時才能回家的說…>"<)

回程的路幸好只有小小的熄火二次(還同一個路口連續熄火),嘛,比起第一次,我只能說,我第二次超讚的啦~

呀~~~

 

期待下次的道路駕駛~

絕對要變成獨立的開車女郎唷~

要像阿芳芳一樣厲害!

 

今天你藤原拓海了嗎?

(→翻譯:今天你「藤原爸爸對拓海的山路上杯中水不可灑出訓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80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