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望著突然得到的新電視機,有些頭疼,按了按太陽穴,視線轉往身後。

男人正大口喝著可樂,視線正殷切的望著我。

那眼神,很像自認做了好事想要得到稱讚的孩子般。

「光,你…」話還沒說出口就被男人打斷。

「怎麼?不高興嗎?你不是很想要一台電視?」光的語氣轉為不悅。

糟了,得不到糖的孩子要開始耍性子了…

「我是很想要一台電視,但是…」話還未完又被光給打斷。

「很好,你很高興就好了!今天我們就來辦個歡慶會吧!電視君也會很高興的!」說著,光自顧自的拿出手機開始訂購電視歡慶會的食物。

「等等。那個啊…」

「什麼?」光轉過頭,直視著我,眼神充滿不悅。

「怎麼?還是你想吃什麼?不喜歡披薩和炸雞嗎?我很喜歡唷!」

不是啊,話題怎麼瞬間從電視換成你喜歡吃什麼了?

「先聽我說啊,我啊,雖然很想要電視,但是,現在的我養不起電視君啊!」難堪的說出現狀,沒錯,現在的我沒有多餘的錢繳多的電費啊!

「不用擔心,我會負起責任的,讓我們一同養電視君吧!不用擔心唷,阿緒!」光拍了拍胸脯,一副有擔當的男子漢樣。

「不,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了?光?這是我的租屋處啊!說得好像我們有孩子要一同扶養一樣…」

「什麼?你想要不負責任嗎?你這個畜牲!算什麼男子漢!你居然想要拋棄電視君,你這沒良心的傢伙!可憐的我、可憐的電視君啊!」說著,光還飛撲到電視旁,緊緊擁抱著電視,話音裡還傳來哭音…

你是連戲劇看太多了嗎?

這是什麼情形啊!

「你、我說啊!」

「孩子,你爸爸要拋棄我們了!嗚嗚嗚!我詛咒你!以後看電視會有貞子爬出來跳高傲舞!」

突然開始同情貞子了…為什麼要特地爬出來跳高傲舞?也太為難人家了吧?到底是在詛咒我、還是詛咒貞子啊?

看著光一副被拋棄的妻子樣,我知道,我若不答應,事情絕對會.沒.完.沒.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就讓我們一起扶養電視君吧。」撫著額頭,抱著必窮死的決心,我開口說道。

話語剛結束,就聽見手機的快速撥號聲音,抬頭望著不知何時瞬移到沙發上的光,以及他那勝利的邪惡笑容,我知道我大概永遠都贏不過他了吧…真是讓人沒輒的傢伙啊…

 

將電視君置放在櫃子上,坐在沙發上,望著電視,心中覺得暖暖的,阿光真的是把我說過的話記得清清楚楚的呢。

耳邊傳來阿光叨叨絮絮點著菜單的聲音,往後一躺,身體陷入了軟軟的沙發之中,這大概就是名為幸福的時刻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真希望這幸福的一刻能永久下去。

但是…

「阿光!你到底是要點多少食物啊啊啊!!!你也點太多了吧!!!財布君要哭泣到吐血了啊啊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80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